中印尼文化經濟協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印尼雅加達留臺校友會2012年10月20日聯歡會第22屆會長江澤民接棒
更新時間:2012-11-01[ ]

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

印尼雅加達留臺校友會聯歡會第22屆會長江澤民接棒

葉秀娟(前排左五起)、夏立言、余世甘、T.B.Silalahi、江澤民會長與理監事合影。(圖:印尼星洲日報)

 

 

 

印 尼‧雅加達22日訊)印尼雅加達留台校友會創會會長江九宏、羅世宗、溫華征、沈清平、黃賢安等理監事,10月20日(星期六)晚上7時,假漁家莊酒樓出席 聯歡晚會,並邀請國營企業部長余世甘、總統顧問T.B.Silalahi、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夏立言代表、僑界、台商、企業界、教育界等500人, 見證上屆會長葉秀娟把印信交付給新屆會長江澤民。

籌委會主席劉禮華報告第22屆會長選舉過程後。印尼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葉秀娟表示,在校友會服務20多年,很幸運能和校友們互動,和社會以及教育機 構互相交流,最重要是能推薦學生到台灣升學以及參加培訓,也積極幫助解決他們面對的各種問題,也算是回饋養育我們的印尼和教育我們的台灣的最好的回報。

她表示,在第22屆會長江澤民領導下,校友會的會務將蒸蒸日上,她也感謝所有歷屆會長、副會長及幹事們的辛勞和努力,使校友會不斷茁壯,雖然已經卸任雅加 達會長,但作為印尼留台聯合總會及世界留台校友聯合總會總會長,她希望全體校友團結一致,共同為推動校友會會務而努力。

資深名譽顧問T.B.Silalahi祝賀江澤民順利當選第22屆校友會會長。國營企業部長余世甘表示,中國崛起後中文的國際地位越來越重要,已成為僅次 於英文的世界通行的第二語言。同時,印尼經濟快速發展,相信在10到15年後將成為世界第15大經濟體,他感謝留台校友們多年來在推動印尼經濟發展作出的 貢獻。

當選會長江澤民表示,當選第22屆校友會會長後,會遵照校友會的宗旨,不牟利,不搞政治,推動華教,推薦學生到台灣升學,聯繫校友,互通消息,參與社會工作如慈善活動等等,盡力把會務做好,只要得到大家的支持,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

夏 立言代表祝賀校友會新舊會長順利交接。他形容,台灣和印尼多年來來往密切,尤其是在經濟、貿易、旅遊、文化等領域的合作良好發展,他希望未來台灣和印尼能 夠進一步提昇在其他領域的合作和交流,為兩地民眾謀求福利,為經貿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印尼星洲日報‧報道:廖子建)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中印尼文化經濟協會 網址:http://sicea.ezsino.org/
會址:台北市重慶南路1段7號7樓702室 電話:02-2382-6753 ; E-mail:shunli120073@yahoo.com.tw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