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尼文化經濟協會-期刊文獻-中印尼文經協會年刊-2008年刊-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2008年刊
分享到:
2008年全台印尼僑生運動大會圓滿成功
作者:陳美萍

2008年全台印尼僑生運動大會圓滿成功

美萍/銘傳大學



 

為了培養良好運動習性,台灣印尼同學誼會於2008年5月2-3日在交通大學舉辦96學年年度運動大會。全台各大專院校的印尼僑生都來共襄盛舉。現任印尼僑聯會長朱允仁表示運動大會屬於本會的年度例行性活動之一,主要目的是能藉由比賽,發揮印尼同學在運動方面的專長同時也能促進同學之間的友誼。

朱會長說明這次的活動由台灣北、中、南部各大專院校的印尼僑生參加,共有350位參賽者。比賽項目共分五大類,包括足球、籃球、羽毛球、排球、桌球比賽。評分方式為獲得最多獎項的大學將得到年度冠軍。今年的年度冠軍落在中正大學手,總共贏了三個獎項,其中是男子排球冠軍、桌球單打亞軍及桌球雙打季軍。當天除了運動競賽,印尼僑聯也在第一天晚上舉辦聯誼晚會。朱會長表示晚會當天除了印尼同學之外,也邀請了幾位嘉賓,其中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代表FerryYahya先生、中印尼文化經濟協會秘書張正先生也來共襄盛舉。晚會中除了共享晚餐,也推選下一任的會長。當選的會長是淡江大學資管系三年級楊莉莉同學。她也是印尼僑聯首次當選的女會長。對於他的當選,大家給予鼓勵與支持。晚會中的嘉賓也表示祝賀並樂意協助本會在她的領導下在未來能更加的進步。

朱會長表示這一次的活動終於能如期圓滿完成,他非常感謝過去這幾個月各幹部的努力與付出。他希望這次活動能讓大家受益良多,同時祝福全台印尼同學在求學上能有傑出的成就。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中印尼文化經濟協會 網址:http://sicea.ezsino.org/
會址:台北市重慶南路1段7號7樓702室 電話:02-2382-6753 ; E-mail:shunli120073@yahoo.com.tw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