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尼文化經濟協會-期刊文獻-中印尼文經協會年刊-2008年刊-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2008年刊
分享到:
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賀詞 中文賀詞
作者:蘇哈鐸諾

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
代表處賀詞

蘇哈鐸諾代表  
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

親愛的中印尼文化經濟協會讀者,

 首先, 自2 0 0 8 年6 月底任駐台北印尼經 濟貿易代表處代表, 我認同中印尼文化 經濟協會在協助、轉移和協調上運作的貢 獻。我非常尊重你們的媒體並且希望中印 尼文化經濟協會繼續支持提升雙邊的合 作, 持續服務企業界、印尼在台學生和往 後各樣互利的服務。


 



我想要借此機會感謝中印尼文化經濟協 會支持2 0 0 8 年7 月2 9 日至3 0 日舉行的「 第1 5 屆台印尼經濟合作會議」。參加「第 1 5 屆台印尼經濟合作會議」的印尼商人有 良好回應並希望在各領域能合作, 例如: 農業、海洋、漁業和技術。

我一直為中印尼文化經濟協會對2 0 0 8 年8 月1 6 日至2 4 日假國立國父紀念 館舉辦「千島風情- 2 0 0 8 印尼當代民俗畫家聯展」的支持留下極深的印象。

此次聯展是由國立國父紀念館和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共同主辦,華僑協會 總會、中印尼文化經濟協會和印尼歸僑協會協辦。

在過去十年, 臺灣企業投資在印尼顯露極大的數額, 到2 0 0 7 年1 2 月底達1 3 5 億美元。工業總產業達到8 6 億9 千萬美元, 包括從印尼到臺灣的一個顯著出口配額5 8 億2 千萬美元, 其中貿易順差達2 8 億7千萬美元。目前外資投資在印尼的排名上臺灣是第七位。

為吸引更多的外資投資印尼, 今年起印尼政府已經進行若干政策改變,如印尼投資法律。 除商業合作外, 印尼也提供一個豐富的勞務市場。在台灣工作的1 2 萬2 千個外籍勞工中印尼外勞人口佔第一。I E T O 特別與中華電信組織S O S簡訊以處理和有關剝削印尼外勞。

在觀光領域上, 我們也有促進和發展, 越來越多的訊息透過新聞和網站提供,也已舉行各種各樣的活動,例如藝術表演I l a G a l i g o 和畫展。我們希望透過這些場合能有越來越多的台灣人來印尼觀察我們美麗國家。

最後, 我對中印尼文化經濟協會為台灣和印尼人民之間帶來更佳的聯繫和互動表達誠摯的謝意。希望我們前景光明並有更緊密與互利的一面。

順頌  時綏
蘇哈鐸諾
代表   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中印尼文化經濟協會 網址:http://sicea.ezsino.org/
會址:台北市重慶南路1段7號7樓702室 電話:02-2382-6753 ; E-mail:shunli120073@yahoo.com.tw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