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尼文化經濟協會-期刊文獻-中印尼文經協會年刊-2007年刊-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2007年刊
分享到:
印尼六十二週年獨立紀念日
作者:陳美萍

印尼六十二週年獨立紀念日

陳美萍/在台印尼僑生

兩國密切合作打造經貿雙贏

2 0 0 7 年8 月1 7 日是印尼國慶日,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在遠東大飯店舉辦國慶晚宴, 慶祝印尼六十二週年獨立紀念日, 邀請我國外交部、各國大使、及企業界人士及中印尼文化經濟協會參加, 共襄盛舉。

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代表費立( F e r r y Y a h y a )表示台灣印尼經貿關係相當密切, 藉此機會與台灣的貴賓一起分享印尼人民國慶日的喜悅, 也希望兩國之間的友誼會更加鞏固, 更加密切, 共同合作打造印尼台灣經貿的雙贏。

外交部次長楊子葆應邀致詞,表示印尼與台灣是重要的經貿合夥,在2006年台灣印尼貿易總金額7.7億美元,是台灣第12大貿易夥伴,而特別為了促進兩國貿易順暢,雙方簽署投資保障協定,穩定兩國經貿的往來。楊次長也提到印尼為最多伊斯蘭教的國家之一,已加入伊斯蘭國家組織的會員,也是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的會員。這些都是反映出印尼人民的決心與印尼政府的努力。他表示對印尼現任政府的成就感到敬佩。並祝賀印尼62週年國慶圓滿落幕,日後雙方的經濟合作會更加穩定。

中印尼文化經濟協會潘理事長文炎,當日也率同常務理事丘亮實、常務監事馮蓉華、胡理事秉通、會務人員及台灣中油公司林副總經理正雄前往祝賀,盼望本協會繼續擔任兩國人民間經濟、文化溝通管道,鞏固雙方友誼迎向更美好未來。

為了讓貴賓更了解印尼的當地文化,賓客們享受印尼當地的美食佳餚,也特別安排了由駐台印尼辦事處人員的子女表演印尼當地舞蹈,精彩熱鬧,賓主盡歡。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中印尼文化經濟協會 網址:http://sicea.ezsino.org/
會址:台北市重慶南路1段7號7樓702室 電話:02-2382-6753 ; E-mail:shunli120073@yahoo.com.tw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