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尼文化經濟協會-服務特區-商情月報-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服務特區
商情月報
分享到:
八、美國與韓國商會分別與印尼政府簽署投資合作備忘錄
日期:2014-12-15 作者:印尼代表處經濟組

根據此間媒體本(2014)128日報導,美國商會(American Chamber of Commerce, AmCham)及韓國商會(Korean Chamber of Commerce, Kocham)分別於近期語印尼新政府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同推動投資合作,藉以支持印尼的經濟發展。美國駐印尼大使表示,美國企業界將承諾為印尼帶來更多的外人直接投資(FDI),並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韓國商會表示,韓商在印尼創造約100萬個就業機會,印尼是韓商在海外投資重要據點之一,新政府在油價調漲及簡化投資申辦程序上展現改革決心,對於吸引外資將有助益。根據印尼投資協調委員會(BKPM)資料顯示,美國及韓國分別為印尼第6大及第7大外人投資國,美國主要投資在礦業、農業、金融及油氣等產業,韓國主要投資在紡織成衣、製鞋及家電產業。美韓主要大型企業均已在印尼布局商業發展。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中印尼文化經濟協會 網址:http://sicea.ezsino.org/
會址:台北市重慶南路1段7號7樓702室 電話:02-2382-6753 ; E-mail:shunli120073@yahoo.com.tw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