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尼文化經濟協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世界留台校友聯誼總會葉秀娟總會長拜會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更新時間:2014-05-14[ 多維新聞 ]

 

世界留台校友聯誼總會葉秀娟總會長拜會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張景南(右5)、副主任李偉農(右4)歡迎葉秀娟總會長(左4)到訪。
 
    現任世界留台校友聯誼總會葉秀娟總會長5月1日抵達紐約拜會,中華民國美東僑生聯誼會劉大明會長特別安排葉總會長與美東地區留台的僑生校友們會面,并分別拜訪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紐約中華公所及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葉總會長邀請所有曾在台灣留學的僑生們參加今年8月份即將在印尼舉辦的世界留台校友聯誼會第七屆會員大會。
 
    葉秀娟總會長是印尼僑生,台大化工系畢業,她表示台灣的高等教育水准極高,包括她在內的許多僑生在台灣接受完整教育后,回到母國都有很好的成就與发展。她今年曾帶許多印尼各中學的校長到台灣參訪,校長們對台灣的教育環境印象深刻贊不絕口,紛紛推薦學生到台灣留學。她表示除了台灣的教育體制完善外,整體社會有著高度的文化素養,人民更是友善與熱情,這些經驗都讓曾在台灣留學的僑生有非常溫暖的回憶,因此留台僑生都把台灣当作第二個家,他們也希望把台灣的美好推薦給更多朋友們。
 
     本次世界留台校友聯誼會第七屆會員大會將在印尼著名觀光勝地峇里島舉行,葉總會長表示本次活動該會精心安排,內容絕對丰富,鼓勵所有曾經留台的校友一同歡聚,有意參加或歸隊的留台僑生,可以洽詢中華民國美東僑生聯誼會劉大明會長(edwinafirst@gmail.com)。
 
【多維新聞】本文網址:http://www.dwnews.com/big5/classifieds/2014-05-05/27001.shtm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中印尼文化經濟協會 網址:http://sicea.ezsino.org/
會址:台北市重慶南路1段7號7樓702室 電話:02-2382-6753 ; E-mail:shunli120073@yahoo.com.tw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