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尼文化經濟協會-服務特區-典藏書目-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服務特區
典藏書目
分享到:
書號
書名 奢華,正在流行
流水號
ISBN
作者 麥可.席,尼爾.費
譯者 陳正芬
出版者 商智文化
出版日期 2004/5/10
語言 中文繁體
裝訂
數量 1
捐贈者

在《新奢華主義》中,世界級的顧問和研究人員探所以上問題,說明公司如何創造優質品牌,吸引廣大市場的消費者。
本書不僅提供許多產品開發、商業策略、行銷人員、社會評論等的點子,也攸關消費者本身。

對今日許多企業來說,Trading Up是在成本緊縮和利潤日益稀薄的世界中,一個聰明的策略。在數十類商品中,新奢侈品牌的售價比傳統商品貴20%到200%,同時銷售量也比傳統的舊奢侈品多。

作者估計,在區區二十三類商品中,平價奢侈品的年營業額便高達三千五百億美元,且未來尚有可觀的成長潛力。

《新奢華主義》結合社會洞見、嚴謹的調查和商業敏銳度,敘述一群寧願多花點錢,來買美國新奢侈品的消費者,以及創造這些新奢侈品企業的故事。

作者介紹

麥可‧席維斯坦(Michael J.Silverstein)
擔任波士頓顧問集團(BCG)資深副總裁,並帶領全球消費者與零售業,也是《永不妥協》(Breaking Compromises)的作者之一。

尼爾‧費斯科(Neil Fiske)
曾擔任BCG合夥人,目前是Bath & Body Works的執行長。合作撰稿人瓊恩‧布特曼(John Butman)是位經驗豐富的商管書作家,也是位記者。波士頓顧問集團是一家十億美元的未上市管理顧問公司,在全球五十六個城市中設有辦事處

簡介由博客來所提供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中印尼文化經濟協會 網址:http://sicea.ezsino.org/
會址:台北市重慶南路1段7號7樓702室 電話:02-2382-6753 ; E-mail:shunli120073@yahoo.com.tw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