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尼文化經濟協會-服務特區-典藏書目-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服務特區
典藏書目
分享到:
書號
書名 水平行銷
流水號
ISBN
作者 菲利普.科特勒
譯者
出版者 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 2005年01月31日
語言 繁體中文
裝訂 平裝
數量 1
捐贈者

行銷人士目前面臨的一項艱難挑戰是:在競爭白熱化、區隔相當細微的市場中,要如何創新。在同質化產品充斥、顧客愈來愈不受廣告訊息影響的消費經濟中,利用市場區隔及品牌滲透的傳統垂直行銷已開始失去功效。現在,知名行銷大師科特勒與德里亞斯迪貝斯提出一套發展突破契機的新系統——水平行銷。水平行銷藉由提供一項產生嶄新構想的替代途徑,彌補傳統行銷的不足。雖然垂直行銷協助我們,為產品開發出規模愈小的小眾群體,但是水平行銷卻讓行銷人士開發出全新產品,找到更廣大的支持者。舉例來說,與其在競爭激烈的新生兒尿布市場中推出商品,不如替較大孩童設計具有額外訓練功能的訓練褲(Pull Up diaper)。科特勒和德里亞斯迪貝斯在書中提出許多實例,告訴大家水平行銷如何開發出,在競爭白熱化和產品同質化中依舊叫好的成功產品。這些創新包括像Honey Nut Cheerios出品的燕麥餅乾棒(Milk’n Cereal bar)等新產品,這項產品可迅速取代穀類牛奶早餐;另外,吉列公司(Gillette)推出的維納斯美體刀(Venus),就是專門為女性曲線所設計的寬刀頭刮鬍刀。水平行銷也包括以新方式使用舊產品,比方說:拜耳公司(Bayer)的阿斯匹靈,就找到新賣點——有防止心臟病的功效。而引發這些產品的新行銷概念,就是源自於不同創意流程的直接成果,而不是以往無數垂直區隔的成果。  本書為水平行銷及過度飽和消費市場中成功的突破構想,界定出一項架構與理論。藉由去除傳統行銷的限制,以水平行銷做為發展新構想的機制,科特勒與狄比斯讓行銷人士知道,該如何在產品高失敗率中仍能脫穎而出,達到突破性的成功。

作者簡介

  菲利普.科特勒(Philip Kotler)---行銷學大師當代行銷教父,西北大學凱洛格管理學院(Kellogg School of Management)國際行銷學名譽教授。科特勒大師著作等身,共著述二十五本書,近作有《行銷是什麼?》(Marketing Insights from A to Z)。科特勒大師身兼企管顧問,服務對象遍及IBM、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奇異公司(General Electric)和AT&T等龍頭企業。費南度.德里亞斯迪貝斯(Fernando Trias de Bes)---暢銷書《Good Luck》的作者之一Salvetti & Llombart公司創辦人暨合夥人,該公司專精於顧問諮詢與市場研究,客戶多為國際企業,像百事可樂公司(PepsiCo)、新力公司(Sony)、惠普科技(Hewlett-Packard)、麥肯錫公司(McKinsey & Co.)、雀巢公司(Nestle)和Dannon公司等。德里亞斯迪貝斯目前亦為巴塞隆納ESADE商學院行銷系副教授。

簡介由博客來所提供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中印尼文化經濟協會 網址:http://sicea.ezsino.org/
會址:台北市重慶南路1段7號7樓702室 電話:02-2382-6753 ; E-mail:shunli120073@yahoo.com.tw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