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尼文化經濟協會-關於我們-關於協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關於我們
關於協會
分享到:
關於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

凝聚留台心 結合留台志

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

第一屆陳華清總會長

五十年來,中華民國政府、教育部、僑務委員會對赴台升學的僑生,在生活與課業方面的輔導都是用心苦、盡心盡力的。在這些大家長的眼中,每位僑生都如自己的子弟一般,即使他們畢業了,這份感情依然存在。

因此,凡在台畢業的留台學長,始終都與培育我們長大的寶島緊密相契。此舉印證了推展僑教成功的一貫性,亦彰顯了中華民國與僑生倩感交融濃得化不開的事實,同時更足以證明僑教理念的國際性、前瞻性是正確的、是成功的。

其實,留台人,都是受擁有五千年精髓的中華文化所培育茁壯成長的子弟,不但是中華民國的優質資產,而且也是全人類共享的文明結晶。而中華民國政府大我無私的基於民族、文化、教育等愛護、照顧精神,無時無刻栽培海外僑生,其成果是輝煌、源遠流長的,亦是舉世矚目的。同時台商在海外拓展商機,所需要的協助,最好的、最基本的力量來源,也就是這些曾在寶島接受教育的留台生。所以這對於中華民國來說,亦是一種回饋,亦是一種感恩,基於雙嬴的立場,全體留台人、台商攜手合作、凝聚力量,共為推展僑教獻出綿力,將是一股無可限量的力量。

由於網際網路科技發展日新月異,經由網際網絡的連接已無時空之隔。全球留台人縱然分散各地,可透過網路的形成,促進互動,促進團結,亦可透過網際網路與世界潮流接軌,以提昇嶄新的服務領域,所以留台人全球網站是順著潮流趨勢相應而生,如此,我們方能在既有的基礎上,運用科技為核心競爭力,運用數位化來結合僑生情,進而達到「凝聚留台心,結合留台志」的精神大義,期以台商、留台人的整體經濟力量,為全球推展僑教,為促進全球各地經濟交流與投資的遠大目標共同努力。

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的成立,對廿一世紀的留台人而言,將是意義重大的。謹此祝福全球留台人願景和夢想早日實現。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中印尼文化經濟協會 網址:http://sicea.ezsino.org/
會址:台北市重慶南路1段7號7樓702室 電話:02-2382-6753 ; E-mail:shunli120073@yahoo.com.tw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